熬了兩年研究所,一年替代役,退伍後想到大城市闖闖,面試到台北一間貿易公司,也順利找到了租屋處(一個月9000…)

從以前不太注重睡眠品質的我,最近看到很多有關睡眠與健康的文章,加上自己本身容易有壓力腰酸背痛,決定這次要買一張好點的床墊。上網爬了一下文,很多人推乳膠床,好像是近年來的趨勢。乳膠床墊還分純天然,人工乳膠,科技乳膠….搞得我好混亂

比較幾家以後發現SONMIL舒蜜爾內容滿吸引人的,拿到很多認證也很詳細的教消費者如何分辨不要買到假乳膠,100萬保證純天然不含人工乳膠成分,價格也最實惠,算是滿用心的商家,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台北花費很兇剛出社會當然要省一點,100%純天然乳膠單人加大才7000元算很能接受的價格,之前逛過商場看到動輒都10000以上。打去問sonmil乳膠達人銷售人員說壽命有7-10年以上,投資報酬率頗高,重點是防蹣抗菌!這對過敏的我來說很重要,毅然決然買了一張單人加大10公分的和兩顆枕頭(買一送一)

IMG_7173.JPG

下單後隔天就收到了,sonmil乳膠達人超有效率DER~

 

IMG_7175.JPG

包裝很OK,裡面還有多裝一個塑膠套保護,加購的枕頭剛好放在中間,乳膠床墊算是滿重的,有扎實飽滿的感覺,男生一個人搬沒什麼問題。

 

IMG_7176 - 複製.JPG

3M藍色布套也滿討喜的,3M功能是吸濕排汗,對於容易流汗的我來說也適合的,外面也可以再包自己的被單。

 

S__22568963.jpg

裡面還有sonmil乳膠床墊保固卡跟檢驗報告,有保固保證卡對我來說滿重要的,算是對消費者多一份保障。他們家的檢驗報告很厲害,還沒看過那麼多檢驗的,讓人感覺真的很安心。

 

IMG_7177.JPG

兩顆枕頭再交到女朋友前就先輪流著用吧…(淡淡的哀傷)

 

IMG_7181.JPG

sonmil乳膠床墊厚度10公分無誤

 

IMG_7184.JPG

試著坐跟躺了一下,支撐性真的滿好的,另外有一股特別的味道,有看說明是天然植物性蛋白的味道,塵螨不喜歡這個味道所以會防螨,我個人倒是滿喜歡的,因為我討厭塵螨哈哈。

還好今天是周末不然我可能會睡過頭,跟之前彈簧床硬的感覺真的不一樣,乳膠床很伏貼身體,支撐性也足夠不會有塌陷的感覺,第一次睡人體工學枕也滿讓我訝異的,本來以為會睡不習慣,反而有舒壓的感覺。
總之初體驗給我的感覺是好的,我本身就是個喜歡體驗新東西不怕踩地雷的人哈哈,跟彈簧床很大的差異就是他壓力很平均不會有身體某個點壓力比較大的感覺,再來她防蹣又抗菌,不用整理也不能曬太陽,對於我這種單身懶男子算是很方便的。而且標榜純天然,現在黑心商品那麼多,能用越天然的東西對自己也比較好。整體來說加分~推薦給近期要買床墊的人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

sonmil舒蜜爾乳膠床墊

賣場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SONMIL乳膠達人-Y16569960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mil 乳膠床墊 乳膠床
    全站熱搜

    chinglong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